举办会议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举办会议 >> 申办指南

举办会议

申办指南

  • 帐号建立
  • 预报信息
  • 上传文件
  • 预报状态
  • 流程图

登录

网址:http://econf.hust.edu.cn

进入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,点击“会议申报”——“进入会议申报系统”。



3F28


ADAE


如此前已在平台注册,可直接用已有账号登录。若此前未注册,请点击“立即注册”按钮,进入注册页面。


2DB69


注册

平台新用户用手机号注册。

2FE5


注册后,请完善以下信息,方能进入申报页面。


9B71


(1)姓名:请输入真实姓名,便于账号审核。

(2)工号:请输入您的真实教工号,便于账号审核。若无单位工号,可不填。

(3)所属高校:选择东北师范大学。

(4)所属院系:选择您所在院系。

(5)激活邮箱:请输入您的单位邮箱账号(无须填写后缀名)。此处只能填入单位邮箱,以核验身份。每个邮箱只能注册一次。

(6)验证码:


8304


请输入图片中的验证码。

点击“激活”按钮,系统将发送一封邮件至您的单位邮箱。邮件包含了激活该账户所需要的激活码。激活帐户后,即将跳转国际会议报批平台。您将以教职工用户身份进入本平台。


用户信息

您可以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或点击“系统设置”,以修改或查看个人信息。


6F0F


D16B


(1)电话:请填写办公电话。

(2)职称:请填入职称。

(3)备注:请填入其他需要说明的信息。

(4)用户角色:教职工用户身份,具备提交会议预报和会议申报的权限。

(5)全部填写完成后请单击“保存”按钮。


修改密码

在主平台顶端点击用户名,可以修改登录密码。

9C89


点击“新增”字段,进入填写申请信息页面,按照提示填写,完成后点击“提交”按钮即可。

C14E

国际会议预报添加填写说明:

(1)申请人信息

68A6


请如实填写姓名、教工号、职称等信息。“姓名”默认为用户名,“申报单位”请填写学校名称,“所在院系”请填写院系全称,“手机”请填写11位手机号码,“电子邮件”可填写常使用的联系邮箱(不局限于单位邮箱)。

(2)会议基本信息

7796

“会议名称”请如实填写中英文名称,注意名称不能使用“第一届”“首届”“高峰论坛”“国际论坛”“全球大会”等称谓。由于“双边会议”是一个较为官方的说法,为避免引起误会,也请尽量不要在会议名称中使用。

“开会时间”须选择下一年开会的大致日期。

“拟对外承诺日期”是指:对学校自主举办的国际会议类,是拟向外发出会议1号通告的日期;对申办、承办等国际会议类,是拟向外方单位正式申请的日期。

“是否本地”是指是否在申报单位所在城市举办,请勾选后填入具体地址。原则上不得异地办会。

“会议类型”请选择自然科学或社会科学。自然科学包括数学、物理学、化学、生物学、天文学等基础科学和医学、农学、气象学、材料学等应用科学。社会科学包括哲学类、经济学类、法学类、教育学类、文学类、 艺术类 、历史学类、管理学类、政治学类 、马克思主义理论类、新闻传播学类、社会学类、中国语言文学类、外国语言文学类等多个学科的所有专业。

“会议规模”请按照参会人数及情况选择。

“中方人数”和“外方人数”须填写预估的参会代表人数。

(3)会议举办方式


648E

“会议举办方式”请据实选择,并分别填写主办单位、协办单位、承办单位、合办单位的中英文全称。主办单位:指会议的发起单位;承办单位:指会议的具体实施单位;协办单位:指会议实施过程中提供协助或赞助的单位。

“经费来源”请填写经费来源。

(4)备注

请填写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。

(5)提交

点击“提交”按钮提交申请。



上传预报表


6087


点击上图中“文件管理”,进入下图界面。下载“预报申请表”。由所在单位签字盖章,再将扫描件上传至“学院预报表”处。


5D9B


教职工可以重复以上步骤,添加多场会议预报。


预报列表

添加预报信息后,即可在下方列表查询您已经申请的国际会议预报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可根据会议规模、会议报批状态或输入关键词查找您所提交的会议预报。



预报状态

当教职工提交预报申请后,此时预报状态显示为“个人申请”。当学校审核通过后,该条记录状态变为 “单位终审通过”。当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员审核通过后,状态为“预报审核通过”,该会议已纳入下一年度计划。若会议预报填写不符合要求,则会被管理员驳回,此时教职工根据要求修改信息后,再次提交即可。


      

只有当该条预报为“预报审核通过”状态时,才可以从此处点击“申报”,开始正式申报操作。



其它操作

在已提交的预报信息列表中,可在“操作”栏对该条记录进行操作。

(1)修改

当该条预报为“个人申请”或者“审核驳回”状态时,填写者可以修改此前填报的信息,再次点击提交,会回到“个人申请”状态,等待审核即可。

(2)删除

当预报为“个人申请”或者“审核驳回”状态时,可以删除此条记录。



关注我们:

  •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

  •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

  •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

  •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

中国驻外国使领馆

外国驻中国使领馆

办公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  办公电话:0431-85098569 (综合办公室) 传真:0431-85684027 邮编:130024

版权所有: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