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办会议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举办会议 >> 国际会议 >> 正文

举办会议

东北师范大学邀请你参加第19届国际发光大会(ICL2020)
发布时间:2021-07-21     点击次数:

由东北师范大学承办,中科院长春光机所、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和吉林大学协办的第19届国际发光大会(ICL2020)将于2021年7月26−30日在中国长春南湖宾馆举办。会议主席刘益春教授和国际程序委员会主席 Andries Meijerink 教授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届会议。

第19届国际发光大会
(19th International Confer-ence on Luminescence, ICL2020)

时间:2021年7月26-30日
地点:长春市(南湖宾馆)
官网:
www.icl2020.net
(www.icl2020.org)




国际发光大会(ICL)是全球发光学领域最具权威和知名度的学术盛会。ICL大会有着悠久的历史,每三年在世界不同的国家城市举行。长春作为中国发光学的发源地之一,有幸成为新一届ICL的举办城市。本次会议诚邀国内外专家学者(线下/线上)共同探讨交流发光领域的最新学术和技术进展。

78A90

A846D

67562


第19届国际发光大会(ICL2020)
期待您的关注和加入!



上一条:关于开展2022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预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国际会议补充预报工作的通知

关注我们:

  •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

  •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

  •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

  •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

中国驻外国使领馆

外国驻中国使领馆

办公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  办公电话:0431-85098569 (综合办公室) 传真:0431-85684027 邮编:130024

版权所有: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